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

KTV High翻的一下午!!

第一次到KTV跟朋友就這麼High!在我唱的所有歌曲中覺得「屋頂」唱得還不錯!

別人在唱的時候我則是喝可樂啦、烏龍茶啦,快輪到我唱的時候就得先喝低糖綠茶潤潤喉嚨。

其中孫燕姿唱的「第一天」真High,全部的人都站起來邊唱邊跳,連我自己都被嚇到!!

離開的時候因為趕公車,和朋友們說聲再見就先離開了,

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的喉嚨很啞,也很難在短期內發出聲音。

今天真爽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