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她為啥不理我?

也不知道怎麼搞的,最近她好像都在迴避跟我的談話,
像今天走在路上碰巧預見她,打了個招呼,但我從餘光看得很清楚,
她的眼神沒有正對著我,也是閃了一下就直接擦肩而過。
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,我寧可被大聲斥責也不願被這樣地不理不睬的。

自從第一次發覺這種情況,我就隨後不停地繼續試探將近十幾次(重朋友吧.....),
結果都是一樣,現在我也滿不高興的,為什麼那丫頭處理問題的方法是如此?
不但讓身旁的朋友都感到尷尬,彼此的生活圈也一定會受到不少限制,
但是原因卻只有她一個人知道,世界上只有她一個人曉得,連累的卻是無數的朋友。

我不喜歡這樣過整整一年,我也需要交際呀,每次公共場合我都好心地把聊天空間讓給妳咧,
其實我很好談,任何事情用道理我都能商量的,只看對方是否積極。

現在....算了吧,我沒得罪你,問心無愧,就當作沒有這號人物存在過這班級

1 則留言:

  1. 還是一句話.......直接問她= =.........

    雖然直接問她是最好的啦.....但是你也要想想看你有沒有做過什麼事讓她討厭你不理你.........或者..................有陰謀.....?(開玩笑的=ˇ=)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