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園遊會

昨天園遊會。我沒背書包,塞了一點東西在口袋就到學校,一早到校大家都在聊天,

而我還有點累,趴著睡覺。時間到了擺攤,因為我是最後清理組,

擺完攤後就四處閒逛,可能自己就是當天最混的XDDD,

不過逛攤子一開始當然要先買自己班的啊,一包薯條,

然後跑到118找長霖,買了他們的乾冰汽水(40元),邊逛邊吃,

看到稚珍在她的漫研社,打了招呼後繼續走,看見心儀和他的朋友,聊了幾句,

繼續閒晃~,看到戴凱,在一個攤子前面等吃的吧,不過現在想想他站了好幾分鐘,

辛苦了.....。吃飽了,回到自己的攤子跟大家一起玩吊酒瓶,

....偉甯成功了好幾次咧!!超強,不知道他怎麼弄的,他居然回:

「沒有啊,感覺對了就吊起來啦。」

 

繼續閒晃,聽說自強館會有魔術社的表演,身為社員的我當然得多多捧場啊-.-+,

路上遇見朋友,一起去,到了自強館,不久副社黃郁書大師開始表演!!

幾顆水果在桌子上,請台下的一位老師上臺,並背向觀眾以柳丁當球往後面拋,

接到的同學說出一個數字,他said:「35」,然後再請那位老師說出自己喜歡的水果,

老師曰:「西瓜」,接著郁書用一塊黑布遮著桌子,拿開後....酷!一顆西瓜出現,

並拿出水果刀請那位老師剖開,動作結束後看看副社,....正在吃西瓜-.-,

看看另一半西瓜,有張紙插在裡面!老師好奇地打開來看,「驚見」35大字寫在裡面!

表現得不錯呀!不過接下來社長的表演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,

手上的球球一度掉在地板,錯引得不錯啦,但是另一隻手的動作似乎慢了一點,

觀眾的焦距慢慢的往秘密之處看過去咧....,捏了把冷汗,到最後表演當然還是帥啦!

 

走出了自強館,到了蝌蚪池(盪鞦韆旁邊那個),它的正式名稱不是蝌蚪池,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裡面一堆黑蝌蚪,我就這樣叫。

都是連一隻腳都沒長的蝌蚪,游累了還會趴在石頭或平坦地上面,

想著想著突然有個不認識的走過來,說:「好了,開始抓蝌蚪吧!」

我曰:「怎抓?」「當然用手啊,嘿嘿!」「喂!不會把它捏死吧!?」

「用撈的,反正看完就放回去。」他抓了幾隻看了以後放回去,人就閃了,

抓蝌蚪耶!打電話找一堆人說要一起抓蝌蚪,結果不是在逛攤子就是在顧店.....,

最後只有慶嵩能來。他先抓到一隻,然後放回去,大概看了一下,我也開始抓,

1、2、3、4、5、6.....,最後結果,我抓了13隻,他抓了12隻,贏了= =+,

當然那些蝌蚪都是抓到了以後馬上放回去,安然無恙。

 

回到自己的攤子,發現在收拾了!不會吧!?業績超好!

別班還在賣的時候我們的貨全部都出清了,因此清潔組的開始整理垃圾.....。

很累但很爽的一天!!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TV Digital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tv-digital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