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挑釁老師....?

昨天第三節是地理課,突然想起早餐沒吃,加上那時候老師正好和大家聊天,

就拿起麵包開始啃。到後來被發現!她瞪了我一下,示意要我停止進食,

可是,我看手上的麵包只剩下最後一口,而且若將這最後一口暫時放下,

到下課根本不敢吃!所以索性地再吃最後一口,很合情理吧?

結果咧!?老師居然大喊:

「居然趕挑釁老師的規定!太可惡了!不行不行!你給我站著五分鐘!」

.....公民課不是有教「處分要遵守比例原則」嗎!?這樣就處罰我啊?

臺灣人的人情味在哪啊!!

 

這件事情讓我想起幼稚園的時候,老師會定期帶我們到球池玩。

某次,老師說:「好了,大家回教室。」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剛好站在球池的滑梯上,

要回教室?那就趕快滑下去跟大家一起離開吧!

啊結果咧!?回到教室後老師居然把我叫到教室前面:

「老師剛剛不是說要走了嗎?還敢給我溜啊?」

在眾人面前用木條打了我手心.....。

難道老師說要走了,我還要往回繞到爬上來樓梯的地方回去?這不是多此一舉嗎?

這什麼世道啊!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註:阿傑,我真的只有聽到你的聲音沒看到你的人-.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