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奕衡謝謝你!!

美術作業,我的工作部份,海報一直被先明退稿,就算盡全力了,

把海報弄得「濃妝豔抹」的,依然被退件,快氣死了。


也沒辦法啊,從小到大我的美術都是吊車尾,根本連作畫的基礎都沒有,

看過我「龜毛使者系列傳」漫畫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程度在哪了吧,哈哈...。


直到昨天,去聚會的時候請大家幫忙想,在大家活動的時候,

奕衡甚至直接和我一起做這件作品,什麼量幾公分啦、比例啦、配色啦...等等的東西,

他都有考量到,最後做不完,在聚會結束後還到他家,繼續剪剪貼貼,

我的工作大部分只是照著他的筆線描出字而已,最後作品完成大約已經半夜十二點半多了= ="。

哈哈,跟我之前自己做的完全是兩個樣子,其中兩成是我做的,百分之八十都是他的功勞呀。


真的,很謝謝,讓朋友幫忙還熬到了半夜,「如果再被退就把他打成豬頭XDDD」走的時候我說。




後記:

先明:「不錯呀!做得很好啊!」

我:「好險你說的是這句,這是我跟朋友一起完成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