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「木匠的家」第二度拜訪

中原夜市090117
昨天聚會又去「木匠的家」,這是第二次囉!不過文君和可情是第一次。
 
改成六點半集合,不過因為媽很晚回來(帶我弟去基測),我六點半才開動晚餐,


五分鐘就把這一頓吃完(史上最快),衝去趕集合,

果然,我最後一個到…,光宇這次還帶他兩個堂弟一起來。


到木匠的家,這是一所關懷協會聊天盛地,因為…因為…飲料完全免費呀XDDD!!

今天要介紹「木匠的家」的不只是那邊的阿姨,還有我們這些第二次來的也要上臺,

幫第一次光顧的朋友介紹,不過我忘掉超多的(囧),不過終究還是輪到我:

「有免費飲料喝=ˇ=。」這樣也讓我過關XD?

自己太閒,在介紹結束的時候故意秀火焰皮夾,全場都挫到!

當然又被拱上去表演兩招(老K地毯、瞬間復原牌手法版),氣氛High到最高點= =+,

那位阿姨還跟我說要我多來玩,表演給那些小朋友看,募集人才XDDD。

文君則一直要我繼續表演上禮拜因為沒來所以她沒看到的那些魔術,

我:「魔術只能表演一次呀,其他人都在。」

君:「那他們離開,我要自己看=ˇ=」

會談結束後,其他人繼續在木匠的家到處逛,文君跟我則留下來繼續玩魔術,她的反應超可愛的=/////=。

除了是聚會的好場所之外,這裡還有很多設施可以玩、一堆書可以看、

販賣部裡面更有不少捐贈二手商品來這邊賣的善心人士,價格通通都超便宜,

居然正牌LV包包只要兩百二=口="。


快九點,大家一起去中原夜市逛逛。大家分頭行動,我、老趙、彥澂則到一家小吃店填肚子,

他們都還沒吃,我自己是因為肚子又餓了(羞),隨便點,吃到差不多九點半就要動身回木匠的家,

不過飯菜都上桌時已經九點二十分了=口="。離開夜市時我們又買了杯飲料,回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