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剛看完天外奇蹟

剛心血來潮看完了天外奇蹟,梗超級多的啊XDDDD,

吹風機也能當武器用嗎XDDDD??

劇情也很感人,似乎是告訴大家有夢就要不斷地追求它、完成它,

愛莉最後也真的搬到天堂的瀑布旁了Q_Q

 

不過我一直有個問題,為啥那些狗一聽到squirrel就會呆掉?狗會吃松鼠的嗎?

2 則留言:

  1. 恩...我沒看過所以我不知道XDDDDDDD
    結論呢?
    他是溫馨片?
    還是喜劇動畫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並重,感人的喜劇,梗一堆,但是裡面想表達的意思讓我感動到不斷地回味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