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今天早上起床,因為一個夢心情糟透了

今天早上起床,心情很差,因為我在夢裡看見我喜歡的人了.....

 

放學時,我很晚才走,發現只剩下我和心儀的對象在教室裡。

可能因為什麼事情吧,我們都在等時間,有點無聊.....,

於是我們開始聊天,聊得很開心,慢慢的,她越來越靠近,最後坐在我旁邊。

當時的我心情很穩,用手摸了摸她的頭,她也靠在我的懷裡。

然後夢就變成第三人稱的角度了......醒來,結束。

 

起床後,感覺很差,這跟春夢扯不上邊吧?在夢要結束的前一刻,

我並不會有很爽或很High之類的情緒,心情糟糕透頂!!

因為我認為夢中的自己有種能力很強、有種可以給人靠的安全感,

在生活中似乎能搞定經濟問題、擁有實現一切白頭到老承諾的能力,

反觀夢外的自己,有這樣的肩膀頂得下這些責任嗎?

好成績有什麼用?現在連我想考哪個大學的系都還不知道,

興趣一大堆,人生也沒有固定的目標...。

真的....,夢到這玩意兒心情真的是糟透了.....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至少你有個好成績,
    我連好成績都沒有。
    至少你知道自己的興趣,
    我連自己喜歡上的是什麼都不知道。
    我還沒有夢過這種夢的說…
    我只能回憶。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