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坪林鄉虎寮潭休閒渡假山莊二日遊

8/30

七點半被挖起來,睏.....。

一路開車開開開,開到了台北縣的坪林鄉,走了一大堆的山路後,到達了渡假山莊,

我們住的是一個有很多小木屋和露營區的休閒山莊。時間差不多中午了。

大人在弄飯,我們(我、我弟、表妹、表弟、姑丈、華叔叔、大堂哥、小堂哥)

則先在旁邊的草地上玩棒球的傳接,很驚險!一個不小心就會掉到旁邊的溪流裡,

但大家的技術都不錯,玩得很開心。

吃完午餐,就到附近的山路散散步,還走過兩個吊橋,怕的就哀哀叫,不怕的當做沒事走過去~

 

路上也從旁邊的溪流看到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

散完步,回到山莊,休息一陣子.....,又被挖去游游泳池,那邊的水很冷啊!

 

不,應該說「冰」!不曉得,太陽這麼大,溪流和游泳池的水就是這麼冰,

該不會游泳池的水就是引溪流來的吧??

在游泳池能把頭埋下去,差不多也能適應整個水池溫度了,就開始比游泳,潑水~

可能是因為露天的關係吧,還有一些落葉掉到裡面....@_@

 

在房間創了一個遊戲,簡單地說就是一個人拿著泳圈當籃板,

讓兩個人以回合制的方式進行鬥牛。才打到一半,就被抓去溪邊抓蝦子,

晚上+農曆七月,其實自己是不太敢去,石頭濕滑又危險,聽姑丈說還有可能遇到水蛇!

不過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體驗,跟著大夥兒一起去了。

手電筒的光照到蝦子眼睛會反射,但畢竟還是蝦子,不是龍蝦.....,

抓的功夫強,但找到目標前一切都枉然,根本就是一堆蝦米、小魚!

「水蛇!有水蛇呀!比吊橋還恐怖!」聽到小堂哥在那邊叫,好像是溪水裡面有個像黃色繩子的物體,

不過仔細一看,居然會動!「哇呀!!水蛇呀!!」大堂哥來了以後看一看,

直接用撈蝦的網把牠移開,才讓大家專心地繼續抓蝦子,戰利品還不少!

在回來的路上還是很危險,石頭還是很濕、也很滑,歷經千辛萬苦才爬上來。

 

到了房間,繼續「鬥牛」。因為房間本來就很小,

對決的時候跳來跳去更擠,很容易採到觀眾或大塊草蓆,

整個遊戲根本只能用「爆笑」來形容XDDDD,輸的會一直挑贏的小錯誤說有犯規,

最猛的還是兩個堂哥的比賽吧!

 

8/31

我七、八點起床,吃了早餐,倒頭繼續睡....,睡到十一點半,問他們有沒有做什麼活動,

好像都在喝茶、聊天的樣子...。後來跟著我弟、表妹、表弟到溪邊抓蝌蚪,

抓到就把牠放到自己做的一個小沙丘裡面,但怎麼跟昨天一樣,又遇見一些不該出現的,

蜈蚣呀!在水裡面爬來爬去,躲到一個石頭下,好像牠比較怕我們XDDDD,

後來我媽把牠暫時裝到寶特瓶(引導牠自己走進來),暫時無危險,繼續抓蝌蚪....。

 

中午吃飽飯,大概又休息了一下到三點多,驅車回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