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哇靠!社員好正!

又是社團課啦,瓜子(指導老師)教了一些手法後,要我們這些社幹(我公關)下去指導一下不會的同學。

我從最後一排開始。一路下去,「先這樣、再這樣,很好很好」這句話重複了幾遍,

一路慢慢地走到後面,一個女生的位置,「哇!好可愛!」心裡這樣想「真希望能教久一點-///-」,

「先這樣、再這樣,很好很好」教完她以後就要走掉(外表和行為如止水般平靜,呵),

「耶?那剛剛老師表演的那個硬幣我還不太會耶,可不可以講一下?」她把我叫回來,

哈,人帥就是有這種好處(被打),沒辦法啦,勉為其難地多講一回兒吧,

教她的時間大概是其他社員的五倍久,Yes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