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打我回票-.-

好吧!今天禮拜五,鼓起勇氣問問看

「你今天要補習對吧?」
「沒有啊!」我早就知道了-.-+」
「好!你看看,這是我的名片(給她看我的VIP卡)」
「這什麼? 」
「就是我常說的ES魔術店的會員卡」
「嗯嗯」
「今天剛好能去店裡看看,你要去嗎?」
「不要,一定很貴」
「不一定要花錢,聊聊天都可。看看那些魔術在我之上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吧」
「嗯!那在哪裡?」
「桃園市公車站附近…」
「不!太遠了!」

好吧好吧-.-,第一次約妳就被打回票,好樣的!

中壢跟桃園來回起碼要一個多小時,至少理由是實話,

不是講什麼「我有事情要忙」這種話搪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