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高一同學會

溫fi主辦,為了今天的同學會,

我和亞琪、玉瑄特地跟教官請「今天放學後環境打掃」的假(我們班整潔倒數第一…),

最慘的還是我,要把書拿回家,意思就是必須一邊和大家行動,

一邊提著那一大袋的教科書(約半個傳統型電視機的重量)。

我們搭公車到火車站、在桃園下車,大概幾步就到了錢都迷你涮涮鍋,

朋友很多都好久不見啦,聊聊天,不過我是很少講話,屬於那種一開動就吃不停,

頂多聊個五分鐘就繼續吃自己的=w=。

有冰淇淋、汽水、果汁....等等,我點了個海鮮鍋,三百二十元,才迷你的涮涮鍋就要三百二十元!

吃飽後陸續回家,好險是在桃園,走幾步路又到了公車站,回到家後手斷掉了。

相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