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

到家樂福準備明天的園遊會!!

昨天放學後快七點,在一條路上先和阿開和阮煜會合,然後到一家冰店,跟偉中、亞洲、明德和子豪碰面,
 
一起走到中壢公車站搭1路要到內壢的家樂福採購。


錢不夠,打算跟明德借錢之後才發現原來我還有一些銅板在錢包縫裡XDDD,

走在後頭上了公車。最後一排五人座空著,我們六個,而自己是走在後頭,衰!

Asia:「那你就自己隨便找個位置坐啊。」

我:「哦好啊。」說完就直接坐在前面一排,一個壢商女同學的旁邊(正點!),

「靠!」「禽獸!」「白目!」…,後面那麼多聲音不知道是在嫉妒還是羨慕來的。

過了一陣子,後面五個在打橋牌,公車上這樣也能打-.-,我是有點想睡,

轉頭:「到了叫我。」「你是在拍廣告哦?」XDDDD。

到內壢了,大家急急忙忙趕著要地下車,明德還不小心把牌灑在地上…,一起撿了老半才下了公車。


到家樂福,全部的人都把隨身物品托給服務台保管(原來大賣場服務櫃可以這樣),

不過很衰,拿到了一臺左後輪破爛的購物車。買了香腸、肉片、烤肉醬、飲料和一些器材,

結完帳後,大家分配誰明天要帶什麼,子豪打算住在我家,所以被分配到一大袋器材、兩片鐵絲網和飲料!


出了商場,慢慢地跟大家道別。和子豪先坐到了中壢公車站,因為車錢沒了,

不得已,直接從中壢車站「步行」到宿舍,路上還買雞排…。

抵達住處後,快十點了,打打電動、玩玩電腦、看看電視,又分享了一些秘密,

在快三點的時候我就先睏了(聽他說他搞到五點才睡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