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摸到「她」的頭了,好可愛=//////=

下課在座位桌子下看相機存的影片。「她」剛好經過旁邊,可能好奇吧,

趴在桌子上看我在看什麼,那個姿勢她的頭剛好就在我正前方,

不由自主地用手摸了一下她的頭,好好玩XDDD!不太一樣的感覺。

以前她坐在我旁邊的時候,頭也常很靠近我,但是怕會不尊重對方,所以就沒有摸過,

不過跟其他女生玩倒常常碰就是了....。這次感覺就不太一樣,很像在摸自己家裡養的寵物狗,乖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