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練機車

目前十七,今年十二月二十七過了以後我就滿十八歲了!(歡呼)

打算馬上就去考駕照,但還沒騎過機車,希望能先適應一下手感,

就請堂哥協助我練習,所以下午我們到大竹夜市那塊空地(週一、四才有擺攤)。

堂哥插上鑰匙,我自己發動後就在空地到處轉,堂哥則在旁邊抽煙、看漫畫,

本來以為會很難,沒想到一下子就上手了,感覺跟開碰碰車一下,手動一下就能前進,

而不像腳踏車一樣腳踩發動,但靠我的臂力,機車對我來說還真像是健身器材= =”。

「考駕照有一項是直線七秒,你試試看延著這條短線直直開過去維持在七秒以上」

堂哥指著地板的攤位分隔線說。

我搞了很久,倒車、再騎、加速,平衡…,花了十幾分鐘才成功第一次,

那龍頭真的比單車還難控,手快斷了!但有了這次經驗應該會比較有信心些XDDD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