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從逛夜市知道我好白痴…

話說前幾天,我看見阿倫穿著一件T恤,那個圖案很帥!所以我問多少買的,

他說他買那件一千多,我問能不能直接買他那件便宜一點?「七百賣你,要嗎?」

我回家問媽,她說:「T恤一件七百?太貴了!改天去夜市你自己找更喜歡的再買。」


今天去了夜市,我東番西找,看看有沒有能讓我亮眼的衣服,

這可是我第一次和家人要求買服飾,以前都是大人隨便買我隨便穿的。

翻到最後一家,的最後一件,哇塞!居然是我本來想找的那一件!

我拿著那件跳起來,整件衣服簡直閃閃發亮,「這件這件!就是這件!」我大叫,

老闆:「那件哦?算你三百吧,要是在別的地方賣就三百久咧!」

不過看了一下媽的臉色,她居然說:「這麼難看的圖案也要三百?走吧,不買了。」

我嚇一跳,拉著她:「終於找到這件了耶!為什麼走人?我要買要買要買要買!」

付了錢,走了一段路後,媽說:「能不能穩重一點啊你?」

我:「我簡直沒想到會找到一模一樣的耶,當然很高興!」

「老闆就是看你一副非買不可的樣子,所以直接說三百,說不定你若無其事的態度他可能只算你兩百!」

我楞了一下…,「知道了。」我回答。才發現自己多白痴,

簡直和一隻看到肉就忘記陷阱的餓狼一樣,完全沒考慮到這種事情。我是白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