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我在十七歲這年才知道我的血型XDDD

錯過的小記錄。

 我一直到今年忘了是幾月幾號才知道我的血型,是AB的,睽違十七年多的自我了解啊,

以前在各種場合要填寫個人資料時,問到「血型」的那一欄,

因為出生沒驗,常常就很自卑地空著沒寫,為啥很自卑?

這感覺就好像是「連每天在自己身體裡流竄著的血液我都對它不清楚,

那我還配當這身體的主人嗎」的感覺? 所以當我知道這資訊時會有種莫名的興奮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