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教會聖誕聚會

補發昨天的事情。

活動開始前,臨時換了光宇和羿琳(光宇他姊)負責主持,他們正思考怎麼介紹活動,
誰叫光宇突然跟補習班請假跑來「受死(?)」XDDDD




不過我也好不到哪裡,學生青年團契我負責打頭陣,當然是魔術表演啦。
一開始就用教魔術的理由來找助手,一堆小男生舉手想上臺玩,在我要決定誰之前,
一位媽媽直接把她的女兒推上臺來,呃....,都已經上臺了,也只好直接開始啦,
雖然口吐綵帶的表演助手要做的會有點傷女生形象XDD。




最後的學青表演-小短劇終於要上啦,換衣服、飾品就緒後,
就開始輪流上場,音樂師這工作還因為人手不足,所以一開始先讓還沒上臺的我負責,
最後再回到奕衡手上。女主角、攝影師、籃球選手、痞子男、狐狸精、大眾…等等
角色,依序表演完,大家都鬆了一口氣,
因為這大幅度更新的版本根本沒綵排過就直接上陣=口=",不過都穩住了,
也得到熱烈的掌聲。  Y^口^Y
老趙辛苦你反串了,誰叫你衰抽到飾演這個角色XDDD。
我的角色真的跟我的個性天差地遠,演起來內心真的有種不協調感(也可以說是罪惡感),
是只憑著過去看八點檔裡面角色時的印象儘量刻畫出痞子男的形象= ="
只是…我還是不曉得劇情的啟發到底在哪裡啊  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