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情情的生日


照片拍得好模糊,像手機拍的  囧


昨天大家一起慶祝了情情的生日!!!!

在放電影的時候大家偷偷到後面,最後用拉炮給了一個驚喜XDDD。

這次的生日對我來說還有另一個意義,就是我第一次吃到提拉米蘇呀!!!

以前只是聽過而已,實際吃起來感覺....硬硬的、冰冰的,連「切」的這項任務都很難順利完成,

耶....,這不好形容,還是請沒吃過的朋友們自己嚐試一次吧  Y^ ^Y

2 則留言:

  1. 你是第一次吃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還是第一次吃提拉米蘇阿?
    = =''?
    是說,這樣講好像繞口令。哈

    你可以等他退冰再吃阿,這樣會變成軟軟的。
    冰的跟軟的口感差很多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哦?原來提拉米蘇本身就是店名=口="

    哈哈,我現在才知道XDDD,不過我這裡說的,

    就是蛋糕類別的提拉米蘇 = v =

    妳都已經吃出心得了耶(囧),下次就吃吃看退冰的口感看看吧^^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