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昨天看的福爾摩斯!

昨天教會聚會的內容是電影欣賞,看的是我推薦的「福爾摩斯」,
其實在那之前我根本沒看過福爾摩斯,單純地是因為自己是他的粉絲。

很棒的作品啊,把夏洛克的特色都描繪出來了,做事情總愛用演繹法、

近乎神話等級的觀察力、沒工作就像爛泥、還有常做一些」實用」方面的實驗,
不過華生的狗好可憐,每次福爾摩斯都只是:「牠不會介意的啦。」XDDDDD

可能是因為選用的演員和為了讓電影輕鬆些的關係吧,
我發現了一些敗筆……福爾摩斯他個性其實沒這麼多話的啊,
而且也沒有承認喜歡艾林.艾德勒,居然這麼大膽地追求對方  囧」,
還有華生不是每次都很樂意協助福爾摩斯的嗎?怎麼在這電影裡面這麼不甘願?
不過華生,我願意相信你絕對是位優秀醫生的啦!別再生福爾摩斯的氣嘿,
很多專業醫師都不曉得那藥是什麼鬼啊  囧。

就我看來是滿輕鬆和幽默的電影一部,尤其每次看到主角推理的部分真的很過癮,
跟小說的魄力不相上下,句句一針見血、其來有自,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