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

大學第一篇網誌XD

街魔賽冠軍小組的合照,YO!


話說期中考都過了,快到期末考.....,這是上大學後的第一篇網誌XD,

敘述一下最近的情形......。

上了大學,交很多新朋友、參與很多活動,幾乎和班上的、桃友會的或社團的朋友到處玩,

下課沒事和同學在玻璃屋-淡江大學工學館入口旁的一間24小時電腦室,在打怪,

是助教給大家的「C++ Online」,裡面有小怪(簡單程式作品)或魔王(幾乎不可能的作品),

只要交出作業並通過助教親自的審核,就算成功砍了一隻怪,而每個同學的MP值扣分的方式,

是依照你交作業的時間點前有幾位同學已經交出並合格來決定,

HP值則是作業有瑕疵時會扣的,一次被退回扣10滴血。

上機小考目前(應該六次還七次了吧...)我除了一次特例外,全部一百,哇哈哈哈哈!


而桃友會裡認識的朋友(我二家)則有時候會每個禮拜私下找幾個熟的一起去亞太打撞球,

學生價每小時0.6元,很划算!撞球是我在大學時才開始練的(花子鈞謝啦),

人生第一次在大學時期打,就直接產生了興趣,便認真地練了下去。


魔術社有幾個高手,手法練到怪物等級,還有一些是對近期魔術資訊特別熟悉的,

常常和他們一起交流和喇賽,我屬於三家,兩位家爸-明昇、信惠,很照顧我們。

而十二月七號的街頭魔術賽,我們這家的參與者「拉客」功力果然不同凡響,得了冠軍哪!


這篇算是簡介了一下近況,以後有大事就繼續發囉 - .-+

2 則留言:

  1. C++ Online 太酷了!!!
    照片中的大家手上抓著的是哪家手機的照片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嗨痛妹XD
    那支是iPhone4,冠軍獎品- .-+




    好啦我唬爛的,那是簽名版,手機是貼上去的圖片XD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