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2010金山音樂美食節!!

和卡內基訓練班的同學一起去金山玩!



昨天一早七點起床,刷牙洗臉吃早餐就匆忙地出門了,趕在十點前到桃園火車站,也在那邊寄放了機車。

機車寄放其實有很多家,但是車站前人來車往,被一直擠就擠到五十元一日的那一家,老天...。

等沒多久,電話突然響起,

一休:「喂,你現在人該不會已經在車站了吧?」

我:「嘿呀,你們一個都還沒來是怎樣?」

一休:「你跟我說集合時間十點是錯的,應該是兩點才對啦!」

我:「什麼!」

一休:「本來在即時通上要跟你講,但我一上線你就下線了...。」

很好,待了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在諾貝爾書局翻書....,哼,比你們用功XDD。


本篇現在才要開始,兩點大家集合後,準備搭火車,一休借了我悠遊卡(比較便宜),

他自己用臺灣通,40元就能到臺北火車站了,發現火車站的輪椅飾品?

然後又一邊喇咧八卦一邊去國光客運。(那時候才知道驛迪的家居然就在大竹國小附近!)

耶?從臺北火車站到金山鄉居然要我125元...!


到站後,走一段路就到目的地-一望無際的沙灘,

大家看著自己穿的鞋子,不是布鞋就是涼鞋,不過驛迪她穿拖鞋,不怕進沙。

而離正式開始的七點還有一段時間,從桃園到金山花了不少時間和精力啊,

大家就先去旁邊的攤位(美食?)買吃的。

買飲料時,發現檸檬茶顏色怎麼和冬瓜茶這麼像XDD?



七點,主持人圓圓宣布晚會開始!打頭陣的是「魔幻力量 Magic Power」,應該是新人團體,

主打為搖滾歌曲,雖然不是壓軸,卻是我當天認為最會帶動氣氛的表演!

再來登場的是Waterman,他的歌曲裡面全是傳播愛和環保的作品,

「救世Waterman」我覺得超熱血,又有十分的影響力!


郭靜是第三位出場,穿的衣服好休閒又好寬鬆啊,一出場其實我以為她忘記準備(喂),

想到以前住在外面電腦常放她歌來聽^^。


後來的韋禮安....,其實我沒聽過這個人耶 囧",只聽過他的歌「因為愛」。


加上不熟悉的方炯鑌....,不過好險我也聽過他的歌,「壞人」,這歌已經滿久的感覺。



中間穿插了政府官員和立委的摸彩活動,到了最後的壓軸,蔡依林!

桃紅色的服裝超亮眼,出來的也有舞團(因為前面幾位除了魔幻力量外全部都一個人出場),

很有氣勢!



可惜的是我們聽了兩首就要閃人了,想到我和向恆停放在寄車處的機車,

心裡都希望能在十二點前回到桃園火車站,但命運難違,在淡水到臺北火車站的捷運上,

時間就已經錯過了從臺北火車站回到桃園火車站的最後一班車。

所以.....大家睡向恆在臺北的家XDD。


到了隔天的今天,搭火車回桃園,果然...,寄車處收我兩天的費用一百元,

送驛迪回家後,我回到家也差不多要趴了Zzz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