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醫院中,第一次這麼多的第一次

在今天下午出院了,有一種自由了、解放了的感覺,

嗯...,從二十六號開始吧,直到今天經歷了總共五天的住院。

禮拜天,早上開心地結束教會的活動,下午要去南崁上班的途中,

可能因為疲勞恍神,轉彎的時候速度太快加上煞車不及,


打滑滑倒到車道外,我記得...機車完全倒下,人完全躺下前....,

就失去意識了,旁邊一家開佛俱的商家打么么九幫忙,

醒過來的時候我已經要被抬上救護車......。


敏盛,救護車把我送到敏盛醫院,在急診室的護士站,

我第一次被打止痛針、止血針、顯影劑。最可怕的,

應該是在我電腦斷層掃描後(檢測出我肝輕微出血),人生的第一次被插鼻胃管

這根本是地獄,我一邊強忍著一邊流淚被強放進去,

好了以後還感覺很像一個東西ㄍㄟˇ在咽喉,想吞吞不進去,

想吐他們不准我吐出來,還說要就這樣放到隔天Q_Q。


後來被推到加護病房,

雖說最讓我痛苦的鼻胃管要放到隔天,但當天因為太難過,一次我跟護士反應:

「我...我...想吐。」「你會想吐是因為管口在咽喉讓你覺得不適,而且...」

她說到一半我就連中午的午餐一起吐出來了...,小姐妳也太可愛,

先給我嘔吐袋再慢慢解釋也不遲,所以那次連鼻胃管一起吐出,

跟他們說腸胃的部分感覺已經好很多,他們才同意拿掉。

想想,這是我第一次住院,第一次住加護病房,第一次被打吊點滴,

第一次被像機器人一樣身上接著一堆心電感測電線,

因為也是第一次被一群正妹護士服侍著,感覺其實還不錯啦(某護士騷擾的部分不算)。

同時圍繞在我身旁的還有不少儀器。而在加護病房裡,不准病人下床,

因此小便必須用尿壺,十分不方便,不幸中的大幸是因為沒怎麼進食,沒用到便盆。


在加護病房,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體沒什麼大不了,感覺很像在浪費醫療資源,

一直想直接出院(不過想想誰從加護病房直接出院的= ="?),跟她們聊天的時候,

她們提到以前的一個慘痛例子。因為肝沒什麼神經,很難察覺異相,所以強烈建議我繼續觀察。


禮拜二下午轉到普通病房,輕鬆簡單地生活,在今天下午出院。

感謝我住院時探病的奕衡、老趙、光宇、伯父還有老母,

謝謝大家的關心,還有來電慰問的親人、朋友們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