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臺南遊~~yo!

以前都只是經過,而這一天為了找朋友.....,第一次到臺南玩!

從桃園火車站開始,經過五個小時左右的折騰,終於到了臺南火車站。

樂鈴要我去後站等,出了後站,嗯...她似乎還沒來?

.......有點久了以後,打算打通電話問,裡頭鈴聲響起時,

剛一直站在我後面往裡面看的那個女生拿起手機了XDDDDDD"。




因為還沒吃過午飯,就先到附近的一家小吃店。一邊吃飯一邊聊到甫兒,

然後再講講路人的壞話O_<。


打算去成功大學逛逛,畢竟就在火車站後站附近,聽說校園很大!

突然想到當時壢中班上有朋友考到這裡,若她還沒回中壢,就是最棒的嚮導 :)。

我們就沿著好幾個校區在外面看看是要逛哪個校區先。

後來兜了一個校區,發現這裡是個流行以腳踏車當代步工具的校園,

也可能是因為一個校區就至少有兩個操場大小的關係XD(這邊忘記拍照了啦OAO)。

這邊比淡江大學大很多啊,有很多大樓,我們學校大概一個學院一個館,

而在這裡甚至有些是一系就有一棟館!!!


後來樂鈴覺得腿很痠,我們就到附近的公園坐下來,聊了一會兒她突然往下面看問我:

「你看這是什麼?」我還以為是腿上沾到什麼髒東西,看了一下...

是毛毛蟲啊啊啊OAO!!!

她用一張衛生紙把牠勾起來放在地上,我們還很無聊地給牠拍張照片XD


後來我們怕牠被踩到,樂鈴把牠放到附近的一棵樹上(不要是我就對了,很怕毛蟲XD"),

我在遠看時發現,其實我們早就被毛毛蟲大軍包圍了@口@!樹幹上除了剛放上去的一隻,

旁邊還有三隻,而我們坐的那張木桌椅上也早就有好幾隻毛蟲在上面散步了QAQ

(大家來找碴,上面有幾隻毛毛蟲呢^皿^/)



繼續回到成大,晃到了幾處很像是停車場的地方,某些館的門口旁有自動販賣機,

不過有個地標在停一堆車的地方還滿有趣的,遠看是一個牛奶瓶,四面都各有一個圖案,

本以為是植物在那長大再修剪後的作品,近看發現其實是用好幾條塑膠條(像小型皮帶?)

編織成的。感覺超酷的!!!!看得出來嗎?我這面是一個問號。


這張看起來我笑得有點僵就是@@"


出了校園後,到了某公園,


身後是一面可以在上面划船的湖,本來想玩,但發現要錢(廢話)太陽又非常大,就作罷。

後來就到照片後方遠處的那個涼亭乘涼、吹吹風、聊些私密話題>///////<;

(是不是獲益良多呀 :P),聊著聊著時間已經快六點了,相互道別後,

就去臺南車站對面找了旅館,雙人房居然只算我580元@口@!!

哪來這麼佛心的業者啊!!一開始我還不放心進房間後開始翻衣櫃冰箱,

看看裡面有沒有!@#$%的東西,很怕是社會案件的事件現場- .-",

後來證明是多慮了XD"

隔天一點半啟程回桃園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