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ComeBuy,我超幸運的啊!!!!

上禮拜忘了哪一天去買ComeBuy紅茶,結帳時工讀生問我:「你穿的褲子是綠色的嗎?」

我想說怎了,看了一下應答說對啊,他就給我一包贈品,好像是韓式燒醬口味的Lays樂事,

我一時不能理解問了一下,他說最近有活動(指我旁邊的立板),

穿著當天指定顏色的衣或褲購買飲料,就能拿到贈品。然後我剛好穿到指定的綠色。



但不久後我就忘記這件事情。剛出門買晚餐的時候又想順便買飲料,

也是去ComeBuy,結帳時他看到我穿紅色衣服,又給了我一包樂事贈品,同樣口味。

我心想:也太剛好了,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今天的指定顏色是什麼啊 - .-++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