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電腦教室大亂鬥!!

電腦作業完成後,坐在椅子上發呆.....。

突然聽見旁邊一堆人開CS對戰的聲音!!我就想說去下載小朋友齊打交二玩

安裝遊戲的時候劉得傑走過來曰:「LF2耶!」就坐下來跟我對戰遊戲

沒過10秒趴哥正好經過曰:「哇!好懷念,我也要玩!」坐下來跟我們開戰

我還把聲音調到最大,順便做宣傳-_-+

後來我自己先離開到另一台電腦也在那臺安裝LF2,然後跟我原本的那臺電腦連線!!

三人開戰!!打打打打打打........而圍觀的人越來越多

「我也要玩!我也要玩!」「下一個換我了!!」

Wow!一款小遊戲的魅力大到連八組按鍵區都不夠!幾乎整個教室的同學都來觀戰!


剛開始大家都分組選隨機角色,八位玩家按著八組按鍵區,使用八種不一樣的特有角色絕招.....

到後面同學們都High過頭,全部選擇樣板人!拳打腳踢、砸來砸去,很有快感!!

掃興的是老師在中間突然切螢幕講課-.-,不過切換回來大家繼續玩!

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放學後,不少同學紛紛討論剛才的情景

「剛剛你被打得好慘 哈哈」、「下次再一起玩!」



這樣意猶未盡的感覺真的很棒!

2 則留言:

  1. 毛哥是好人
    還有啊!
    以後收考卷要記得收
    要不然女生會討厭你
    [ 就是做最後一個要收考卷那時 ]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rry
    每次一考完我就趴著睡嚕=_=
    下次我會注意的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