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抓包!!

最近電腦教室興起了一陣懷舊風---LF2

自然生活科技課在電腦教室可以在空閒時間玩Game

但是今天悲慘的是 課程可是計算機概論呀!!

因為High過頭結果忘記不准玩電腦遊戲這條誡律

當時在享受電技安的樂趣 正爽的時候

突然一隻毛手拍在我左肩上 本以為是哪位同學想觀摩我高超的技術

轉過頭 一張凶神惡煞的面孔呈現在我面前

我也知道自己的壽命在最後關頭矣.....

「老師有說上課可以玩Game嗎?」

更狠的是老師還把我放在教室前面給大家展覽 T_T嗚~

還要每個中午來這邊打掃一個禮拜!!

不過還好被抓包的瞬間我把上按下ESC按鈕跳出

沒讓那位跟我連線的朋友(就坐在對面!!)也被抓

放學後去廟裡拜拜去霉運吧.....XDD

2 則留言: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