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親戚的聚會&和大堂哥的閒聊

今天早上起床到圖書館看書看到下午一點回來吃了中飯

不知道哪來的消息突然說要和親戚們到海產店聚餐

就茫茫然地搭著車子一起去吃晚餐囉!

在那邊吃得不多 因為那邊內附的免費卡啦OK聲音超大 沒什麼食慾吃太多東西

我也點了一首千里之外唱 接下來幾乎都是聽大人唱歌

或者是和跟表妹、表弟一起玩撲克牌跟打紙棒球

回家以後已經是晚上11點鐘的事情了 大堂哥跟我和我弟去附近的百成永和豆漿吃宵夜

邊吃邊聊 我問了很多關於堂哥在高中的事情

他說他高中住校 上課幾乎都在整教官和老師 尤其是國文老師超白目

大家上課都用課本遮著吃自己的泡麵不聽他講課XDD

下課無聊就聊天、打鬧 累了就睡覺

感覺很平凡.....

他也說:「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啊,好比說追自己喜歡的女生之類的......」

是啊 要喜歡上一個女生看外表就很容易喜歡上了

但是我總是會想責任的問題啦、會遇見更好的之類的啊.....等等

問題是目前我還沒有看上哪個女生就是了

呵呵 我目前單身!!大家都有機會哦!!

然後回家跟我弟打了一下子的Wii就去睡覺了.....

1 則留言: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