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班上賣藝?

天才!我媽居然只給我了一個空的便當盒!還以為今天就有合菜呀?

不過我也傻傻的....,沒檢查便當合裡面有沒有飯菜,就給他帶到學校

(難怪,我還在想怎沒冰到冰箱裡咧?)!怎麼辦?會不會在中午的時候餓死呀?

我會什麼?我能做什麼?我擅長什麼?魔術!很好!

「表演一招新的換一塊香腸!怎麼樣?」非常好!一塊肉就入口了,

下一個目標,那邊在聊天的夥伴們!Good job!半個便當、一塊滷肉、一塊麵包.....,

嗯,好像反而吃太多了XDDDD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