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我好白痴= =|||

不錯啦,好險今天同學知道改成運動服了,不枉費我昨天的努力....。

 

禮拜三下午放學前,因為風紀股長不在,我做副的當然得提醒大家明天穿制服

(後來的規定改成每週四穿制服),「同學,明天穿制服別忘記嘿。」

結果話一說完有同學問:「可是有很多人要練排球,一定要穿制服嗎?」

我一想,要死!沒考慮到要排球練習的同學!回頭一看,已經走了三分之一!

結果只好晚上一家一家Call去提醒改穿運動服…,要不是用Skype,電話費一定貴死人!

 

我好白痴,當管服裝的居然沒想到這麼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