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火鍋饗宴!!

中午開始準備火鍋。

因為朋友的信仰,豬肉不能下鍋,我就帶了三盒別的食材,蛋餃、魚餃、蝦餃,

不過仔細一看包裝才發現,糟!都還是有豬肉成分!可是帶回家後食材八成會壞掉,

乾脆把帶來的這些食材請別組的夥伴幫忙煮,再分吃他們組別的份(阿念,看我多講義氣-.-+)。

其實不是只有吃阮煜那組,其他組的我都晃一下、吃幾口~,

很飽、很爽、很High!

 

好啦,地獄的兩點半來啦@_@|||,珍珠奶茶極刑即將開始

(怎麼玩的細節不提了,我會二度反胃),

跟我一組的有宗翰、允中、星翰(依照行刑順序排下來),

我則是最後一個,負責「善後」那杯「人工飲料」,

前面三個一個個下來,驚叫聲和喝采聲不斷,我則在一旁:「別漱口!」、「不要咬珍珠呀!」痞痞挫…。

該來的還是會來,第四個=me=毛=黃花崗第七十三烈士,

我拿起杯子,猶豫,有同學建議:「要不要乾脆把那杯變不見啊?哈哈!」

不錯呀,很瞭解我現在在想什麼XDDDDD,

我在喝,臺下在錄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

惡夢呀

惡夢呀

惡夢呀

惡夢呀

惡夢呀

那種混合飲料事實上並沒有什麼奶茶味,綜合起來的味道用比喻的方式應該是:

診所醫師開的處方藥的白包。

 

餐會結束,夥伴們都很滿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