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

憋了那麼久,寫一寫紓壓一下

聽阿傑說了以後,文章可以寫露骨一點了,當然,不會放連結到狀態-.-

12/11又換了一次座位,可以把感受總結一下了。

 

高二剛開學的時候,都是不認識的人,到處找人玩玩、變個小把戲讓大家驚奇一下。

慢慢地和妳有了一次的接觸,「她的反應好可愛」這是我第一次對妳的想法,

也開始會多注意一眼,常找妳聊天。久而久之,發現下課後主動找你的朋友變多了,

大概是自尊心作祟吧,變得不太想找妳講話,頂多路上碰面的時候小聊一下。

 

第一次月考過了,很幸運地抽籤坐到妳旁邊的位置,這種情況對我來說是頭一次!

腦筋常常一片空白,不知道該跟妳說什麼,一方面是因為很緊張,

另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屬於公共場合很High,私底下卻常沉思,

跟悶燒鍋一樣悶的悶騷男,這點班上知道的沒幾個,

讓我比較出乎意料的一點在於,妳能主動和我聊天,而且一堂課就是三、四次!

已經創下這輩子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中最會聊的新紀錄了…。

但對妳還是有點怕怕的,只要在上課睡覺、看書、吃東西都會被妳念一下,

為人突然拘謹了很多。滿感動的啊,記得有一次我忘記帶飯錢,妳發現以後問我:

「你怎麼沒吃飯?」

「忘記帶錢啊。」

「你故意的哦?」<=這句話我不知道她是因為什麼而冒出來

「我無聊啊-.-?昨天跟前天我都有帶錢耶!」

「那今天餓肚子?」

「反正我還有一半的早餐,大概下午第二節下課再吃吧!」

「那你要不要吃我剩下的?」

「就會變成妳餓肚子啦!」

「沒關係,我吃飽了。」

妳就把便當遞給我(一直聯想到某卡通的畢業演習),自己就到洗手臺了,

該說一下子還是一瞬間,便當被我嗑光了,妳回來的時候還說:「怎麼這麼快?」哈!

 

課業,或許也是妳給的壓力吧,在首次月考第四名的同學旁,

當然不能再拿到什麼不及格的鳥分數了,而是提升到八、九十幾的數字(國中水準?),

怕被笑是其次,想到很未來的未來,就不由自主地把重點放在希望自己能變成更有能力承擔責任的人

雖然說這不是賺錢啦,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因此給妳一點安全感,

大幅提昇的成績也是讓我從妳身上所得到的實質收穫呢。

 

幾個禮拜後,妳也該發現自己的左邊有一票朋友吧,變得比較常跟她們聊天,

對我就只是不時地瞄幾眼(我會害羞不知道嗎?),或在我跟其他同學交談時插幾句話,

而我還是一樣,不會主動找妳講話。不討厭妳啊,一方面是為了不被同學發現我喜歡妳

(雖然還是被昇峰發現,我不知道怎麼搞的,明明掩飾得跟戴面具一樣了),

另一方面是要保持距離,男生猛找女生聊天的畫面我個人覺得不好看,

表白?不會,這對我來說可是「修煉」!我要把情感壓抑到大學再說,高中還太早。

 

在坐到妳旁邊的時候就有要分開的心理準備了,我非常珍惜跟妳相處的感覺,很好,謝謝。

P.S 妳睡覺的樣子真的好可愛>//////////<,而且又習慣面向右邊,

如果我沒有這麼會忍耐,可能妳的初吻早就被我奪走了-_-+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