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浙江省青田縣同鄉會

爺爺說要我跟小堂哥和他一起去台北市的同鄉會,堂哥負責開車。

今天一早八點起床,就和堂哥先到新莊接爺爺要一起去,到新莊後,我去按了二樓門鈴,

…………,耶?沒人應門?爺爺、奶奶、叔叔應該都在裡面的啊?

搞了半天,原來叔叔送奶奶去開白內障手術,而重點的爺爺則是因為重聽的關係,

聽不到門鈴聲和電話聲…,唉,想想也是,再一年就九十歲了嘛,然後我們三人就一起到台北市去。

 

 

會場在五樓。先把車子停在四樓停車場,進去。簽到的人都有一張摸彩券,所以我們總共三張。

爺爺看到朋友也不停地打招呼,介紹我們也同樣一句臺詞:

「這是我老大的老二(指著堂哥),這是我老二的老大(指著我),兩個都我孫子。」我們也陪笑臉。

大概十點左右就在那邊等了,得到十二點左右才能動筷子,這場聚會簡單地說就是和一群老人餐敘,

對年輕人來說真有點悶,現場連個正妹都沒得看。

我就打手機、練Poker,堂哥也是一樣,玩手機。令堂哥驚訝的是,裘海正本人有到現場,

不過我不知道她是誰就是,有眼不識泰山呀XDDD,她是位知名歌手,

同樣的省籍,今天被邀請到會場獻唱幾首,我和堂哥各和她也合照了張照片。

抽獎時間,茶具、餐盤、水墨畫、毛筆字幅…等等前面的幾個獎項,我們都沒抽到,

連到後面的一百元現金、一千元現金也都沒有T_T,倒是抽到了一盒三雙的竹炭襪,不錯啦!(哭,我要錢呀)

 

今天是大堂哥的生日,所以回家也直接載爺爺一起先到桃園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