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我見證到神蹟了....@_@|||

換座位,用的是寫了全部座位坐標的摺紙,然後從第一排第一個開始依序到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抽紙條。

結果郭那個同學抽到「3-3」(第三排第三個),慢慢慢慢的輪到我,我抽到「2-3」!

一時不知道是該大笑還是該比出劉謙的見證奇蹟動作,但我鎮定地走回位置上,依然面無表情,

不過小黑反應很大,笑著跟旁邊的同學說:「哈哈!又坐在他旁邊。」錯覺嗎?有沒有這麼High?

不久,回家抗議:「不公平!輪到我們座位都已經被抽走了,那能抽的範圍不就變得很小?」

靠北…,國中數學的「機率」沒教這其實是一樣的嗎?但有民怨沒辦法,班長就重新安排座位。

 

這一次改用直接抽籤的方式,抽到誰的座位就坐到那邊,然後換被抽到的同學上來抽,

先說明一下第二排的情況吧,原本七位同學,但是第一個辦了轉組,所以變成六個,

桌椅也都搬走了,但是整排並沒有往前填補,所以2-1是空缺中,第一排則是原本就只有六個人。

輪到我了,抽到的位置是第二排第六個(2-6),而郭那個則是抽到第一排第五個(1-5),

等於是我的右前方,嗯嗯。

然後就第三節下課了,想說去買個午餐先,回來後發現我的位置被佳玲佔走了(黑板上寫著新的座位表)??

仔細看,哦不,因為這排的第一位同學離開的關係,是整排往前挪了一格,而佳玲抽到最後一個位置,等於在我的後方。

…意思就是又坐在小黑旁邊了,好屌!

可是...可是最近有種不太想跟她說話的感覺,不知道明天動手換座位後我該做些什麼、說些什麼。

 

回家後算算,連續兩次出現這種情況的機率是「2025分之4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