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搬到新住處了,累趴…

下午又來到這邊,星翰說因為爸媽在忙,所以下禮拜才會搬來一起住,

所以我媽就幫我一起先把一些東西都搬到這邊。

嗯嗯…,還有一組新買的電腦桌,DIY的,當然是我自己組啦,

以前都是老爸幫我弄的,我在一旁邊看邊學,這次我一定得靠自己的雙手搞定!

剛開始看不太懂一些零件說明,還以為是買到瑕疵品,不過繼續研究下去才發現沒問題,

零件都有了,大致上我只需要用羅賴把插一插、轉一轉、敲一敲,就能搞定大部分了,

不過那個鍵盤飾管還真麻煩,要先把一頭壓進去,然後一直敲地板,

慢慢地利用重力將整個管子套好在滑板上,不知道隔壁和樓下的會不會介意= ="。

 

真的很忙,晚餐大概快十點了才出門去吃,到大門口的時候發現一群鄰居站在那邊看著公寓,還有幾個警察,

「耶?你是新搬來的那個哦?」

名氣居然在幾個小時內就傳開了-.-+,我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?

談了幾句大概知道,這棟公寓二樓住了一位離婚的小姐,

但最近前夫說他的前妻很久沒和他跟他們的孩子聯絡了,已經一個月左右,不放心所以打電話報警來這邊看看。

圍觀群眾裡面有一位和我同樣是四樓的老阿嬤,「就是那個常常會把看到的垃圾撿回家的那位」老媽小聲地說,

我又回想到Asia跟我說的:「你租的地方那邊很多怪人耶。」

感覺生活會越來越有意思-.-+。

 

大概在十一點多左右,媽就回家了,這邊報告就是在我自己組裝的電腦桌上打的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