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去美容院

下午去做臉,是我生平第一次到美容院。

進去後我到一間像寢室的房間,躺在一張床上,過程中美容師簡直把我的臉當粘土在玩!



臉上抹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(我一直閉著眼),而且在拔粉刺和痘痘的時候痛死我啦

害我一直哀哀叫,旁邊還有她升高二的女兒耶,給男生一點面子好嗎?


不過做完臉後我先出來到客廳,待在那邊一陣子,跟她女兒聊天,

而我又習慣性地偷偷打量著對方:短T+熱褲+長髮>/////<,還好自己的情緒有克制住....。

滿好相處的!後來甚至知道她是中壢高商的朋友,就在我學校對面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