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小小狗



下午騎單車,經過蘆竹鄉的二二八公園時,一隻超迷你的雜種野狗衝過來,

小小的,很可愛,就下車開始跟牠玩。個性超開放的,跟某個傢伙很像,

看起來就是很單純的孩子,想要拐走牠的壞人可以很簡單就抓到…,

還一直啃我的手,八成是肚子餓了,不過還好牠的牙齒是剛長出來的,根本不痛。

很想拍張照留個念,想和遠一點那群在聊天的年輕人借手機,請媽拿相機過來一下,

但那隻狗的活動範圍很窄,只要一超出活動範圍,就不敢繼續走下去,但是我怕我去借手機後,

那隻小小狗就跑走了,所以就待在牠旁邊,如果有騎機車或腳踏車的人經過就借一下手機=ˇ=。

皇天不復苦心人,終於媽過來了!「突然要我過來,還以為是什麼緊急的事情咧。」



牠把一隻手搭在我的手上XDDD


玩我媽的鞋子-.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