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松鼠

教室窗戶旁的鳳凰木上都有幾隻松鼠,每次上課就在那邊爬來爬去,啃鳳凰木的果實。

松鼠很可愛啦,但是每次都會讓我分心...,而且那乾乾的果實到底哪裡好吃我也不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一篇文,兩行話。
    ...
    你怎麼不乾脆發撲算了。(倒)
    我好久沒看到松鼠了Q_Q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一上噗浪就會泡著離不開,而且我答應全部的噗友指考後再上線的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