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爺爺九十大壽壽宴

(補昨天的文XDDD)
大概在一個月多以前,大家才達成共識,我爺爺的四位子女們,
便開始為他的九十歲生日準備一次壽宴,昨天在新莊國際宴會廳隆重展開!

一大早便起床,預計九點半左右抵達新莊國際宴會廳,在前往的過程,
我跟我弟先到爺爺、奶奶家搬布置會場的東西,包括市長和立法委員們的題辭、
他以前的部下合購的祝福金盤、還有字畫…等等。到了宴會廳後,
因為通知貴賓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左右,還早,我們也仍需幫忙布置會場、
招待早到的客人。



在賓客陸陸續續到現場後,便開始主角和貴賓們的致詞,我爸上臺主持似乎有點緊張XD


在致詞程序結束後,當然要來個切蛋糕儀式啦!接下來就是才藝表演的時間,
說得很豐富似的,其實原本我兩個堂哥要跟我弟一起跳舞,然後我的魔術表演…這樣,
結果他們打退堂鼓,變成只有我上場-..-“,不過小小助手跟我都有不錯的表現哦!

最後是葉爺爺的歌唱表演,然後宴會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。
回到家後,眾人也開了檢討會議,爺爺認為總體而言很不錯!
而大家第一次的活動舉辦也成了非常寶貴的經驗。

在這裡再一次祝福爺爺生日快樂、龜鶴遐齡!我們將在十年後辦百歲壽宴的!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他的自傳應該沒錯,不過這讓我壓力可大了,
    必須要時時進取才行...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