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情婦

為什麼我看過的每一個婚外情案件情婦總是比元配正點…?

2 則留言:

  1. 因為結了婚以後女人會鬆懈會放心,以為男人就是自己的。
    然後男人厭倦了以後就去找個漂亮一點的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...,這些案例告訴女孩們,就算結了婚,
    外表仍要儘可能維持,而不是放著讓它爛掉=..="

    女:「以後就算我變醜你也會愛我的吧?」
    男:「當然啦,小寶貝(心想:你應該也會有個分寸吧)。」
    十年後~~~,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,
    女:「嗚~~我一定要找個不在乎外表的另一半」
    男:「Good Luck。」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