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助人競選,助人為快樂之本 -.-+

話說最近要選舉了,好像是要選什麼鄉民代表跟村長。

本來今天準備要照常跟朋友慢跑,結果對方說:

「我朋友的媽媽的朋友是參選人,他找我去競選攤位幫忙,你要一起去嗎?」

其實我不太喜歡助選的活動,但是回家又覺得很無聊(讀書?),乾脆答應幫個忙,

反正七點半以前回家就好。



不過至少從家裡到目的地還是要跑一段不算短的路程,到達後,我就知道,

老趙口中不想說出名字的「朋友」八成都是異姓,哈,對方還滿好相處的!

雖然是前幾年從外地搬來大竹的,卻很容易就能聊起來。

不過仔細看看,還有一團外國人還助選呢!哈,競選人的人脈廣到海外啊?

跟她們聊了一下,知道她們是從俄羅斯來的,在臺灣有住了一陣子。


然後接下來我們就一直招待來客,而當你看到有一位穿著競選工作服在大剌剌地白吃白喝,

十有八九那正是小弟我 =/////=,畢竟免費的冰淇淋、免費的檸檬紅茶、免費的蛋糕和

免費的豆花誘惑力真的太強烈了-///-"(不過我真的有幫忙做事!!)。


飽餐一頓後的七點半門禁,準時回家。

2 則留言: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