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B機....

現在班上處在全部停課的自習狀態。但是有些同學在休息時間總會做些事情放鬆一下,

前幾天突然開始打起LF2(風行於我們這年齡的一款小遊戲),但對我來說看書要緊,


所以沒什麼注意。結果不知怎的,某位同學突然被封上高手的名號,

對我這位和各國玩家打過幾百場的玩家來說,當然會好奇怎麼來的一位「高手」。

去看了一下,的確,幾乎每場混戰他都是最後的一位殘留者,基本的連技(ex:百烈拳+昇龍霸)

也會用。但是....但是.....,為什麼會有屈機的打法?像是「抓打五下+百烈腿」、

「連續分身術+隱身術」...etc.,連基本的攻擊模式都不是接近戰,

直接拿天上掉下來的道具像老婆打老公一樣地隨便亂丟!





我心中五味雜陳,因為他們是私底下玩的,完全不知道國際標準規則,責怪也不是,

不過那位同學會被封上「神手」這名號,絕對名不符實,以老手來推斷我的能力大約是

B+~A-之間,他大概只有D,而「神級(S)」打者是全世界共同在追逐的封號,

幾年前國際間或許有一、兩個,現在是零,而一位D級程度的玩家被封上「神」......???

當下我有點想跳出來擠進一個位置用「0 mp 打法」讓他在同學們面前丟臉,

並且讓大家了解自己是井底之蛙。但










「高低」真的那麼重要嗎?大家不是都玩得很愉快嗎?我有必要讓這氣氛染上一層憎恨嗎?

我這麼做是成熟的表現嗎?百般考慮後,我選擇了放手。


不過大家離開後我還是請他跟我打幾場,反正沒旁觀人了,

結果他當然是被我用「0 mp 打法」K.O.掉了XDDD,他對我說:「這實力真的太誇張了!」

皆大歡喜= 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