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壢中群俠傳-完結篇

「我們是創校七十年,第六十屆畢業生!」

嗯,高中畢業,下午差不多快一點半到自強館,滿無聊的,跟同學打橋牌= ="。

後來隊伍開始移動,到迷宮之旅(地下的桌球室佈置),感覺好棒啊,整個很專業!

有一段還有假模特兒,好想逗她笑看看XDDDD。

再來就陸陸續續地進入松風館開始畢業典禮。

開始先介紹嘉賓,沒想到張碧娟前校長也來蒞臨呢!

她現在任職北一女校長,是我們這一屆高一、二時期的校長。

接著開始頒發各個獎項,哈哈,畢籌都很用心耶!

每個獎項前都有小短片,教官都好可愛XDD。

還有插播神祕小短片~~~~~,是Water Man給中壢高中畢業生的一段話!

畢典結束後的導師時間,是大家好好感傷的一段時間,

有人合照,有人請同學簽名,我的筆記本裡也是兩年來同學們的字跡,

最後大合照後,再見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顧這三年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感覺沒什麼好回顧的,

態度幾乎都在擺爛= .=",分析一下吧,

課業:普普,但是有幾次快吊車尾ˊˋ,在學測終於嚐到苦頭@_@"。

人際:仍然普普,熟的沒幾個,不過大家對我都還不錯 ^ ^。

社團:以魔術為主吧,高一初就開始學,到現在,在社團交了不少同年或小一年的同好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哇喔...你們學校還不錯阿=ˇ=
    我昨天也是畢業典禮。
    恭喜畢業了嘿。
    是說怎麼沒貼合照之類的。(茶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恭喜啊= v =

    大合照哦?我跟朋友要看看吧~"~

    我相機都在亂拍有的沒的XDD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