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我的二號Bicycle牌 宣告殉職

我的第二副牌玩了半年左右(第一副牌幫忙擋下了我在上課偷玩同學手機的災難,被沒收....),在今日終告殉職。

下面是牌盒和54張撲克牌的遺照

Bicycle二號壯烈殉職

那個牌盒的頭跟腳都斷掉了,牌盒頭的附近我曾用餅乾盒補強

Bicycle二號壯烈殉職2

最後對二號的想說的話就是:「謝謝陪伴我度過這漫長的歲月」

嘿嘿,下一個就是三號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