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百萬打造魔影!!

正式踏入魔界快一年,製作出此表演片來驗收自己的成果!

大量參考E.S.的「千萬打造電影」,為了表示尊敬長輩,用百萬打造當做名稱比較適合

11 則留言:

  1. 一個字....「屌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點看不懂,
    那個袋子不先展示裡面沒東西嗎?
    而且那個撲克牌往上丟的也太簡單了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啊,前面先給觀眾看過袋子是扁的

    那個撲克牌的效果是不見後,從玻璃罐子找回來

    謝謝你的意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毛還是表演魔術的樣子最帥了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簡單來說,有些缺點還是要改進
    我之前跟你提的"某個地方"有快轉?
    建議射牌完到空手出牌那段時間別空著
    其他都還好 缺點我會再跟你說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謝 感覺還是差一大段距離 會改進的
    剩下的在MSN的時後聊吧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真的很愛演耶~哈哈

    或許這就是你的本能吧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哈

    我有破解出三四個噢

    手法有點粗糙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o:快樂小草
    哈哈 也許吧

    To:阿桑
    嗯...不好意思哦 因為牽涉到魔術秘密
    不得已才修改了「重點」部分
    那部分我會改進 用其他的代替吧XDDD
    謝謝你的意見 ^_^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