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

還是聊不起來

放學後搭專車。上了公車後找個位置坐下來,整理一下書包後,

稍微抬起頭,慘....座位旁邊緊貼著兩個同班的女生,正在聊天,

不過她們似乎還沒發現我已經發現她們的樣子,所以我馬上裝睡,

為什麼?並不是因為互相排斥或怎樣,班上的同學都很友好,

只不過是因為....沒話題聊啊!如果我直接跟她們打招呼會安抓?

大概會認為應該跟對方說幾句話啦表示有注意到對方的存在,

但是也會互相認為沒有話題聊,聊不起來(跟熟人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擅長跟陌生人打交道),

然後冰點持續~~~~~~,很麻煩的!

睡到一定的時間後,稍微張開眼睛,似乎有一個已經先下車了,

另一個還是站在旁邊看窗外風景,繼續睡,第二次睜眼探測,她還是站在旁邊看窗外,

唉....,再等了一段時間,好了,她終於下車了,才直接把頭「光明正大」地抬起來。

脖子酸痛....

1 則留言: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