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

我真是個廢物.....

以前看到的LF2 Flash作品跟通通都是三流作品,包括我的....。

今天看了無翅鷹(Jerry Hawk)大神的LF2 Flash動畫作品,

那種特效、改圖和場景轉移的技術之用心簡直淋漓盡致!

我開始覺得我的動畫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了.....,

唯一讓我感到高興的一點是:

我說的果然是對的,以「畫面移動」代替「人物在畫面上的移動」,

能讓動畫看起來更專業些。我了解.....,Harries,我光是要做到你的那種程度已經很吃力了,

別說要和無翅鷹比,我果然不適合Flash的製作....。

作品觀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