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火焰皮夾初次登場!

其實這皮夾已經買了很久了,只是開學前弄壞,請人修理,一直搞到今天才有和同學見面的機會!

當然啦,身為魔術師的我不可能直接秀出道具,不然就是純粹地魔術道具介紹了@_@。

很好,要拿出錢的動作最好的時機只有在訂便當的時候啦,嘿嘿,大概第一節下課就往Asia走過去,

「我要訂便當。」這句話說完就直接噴火,我假裝嚇到,而他是真的嚇到,

在旁邊聊天的同學不知道為什麼也注意到,一堆人轉過頭來…,

「哇靠!再一次!我想看!我要看!」我把錢付了,做了個帥氣手勢就閃了,嗯…第二次就沒意思了嘛。

下課碰到朋友就會一直被問皮夾的問題@_@||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