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我是白痴嗎?

明明是個成功機率很高的對象,我卻在到手前就主動放棄,我是白痴嗎?

從「機會成本」來看,我告白與不告白會發生的情況:

1.告白—a.失敗,以後見面可能尷尬,說不定朋友也難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.成功,我的個性在班上不適合交女朋友,前鋒型角色,女生久了一定反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何況再一年多就畢業,十之八九會分手,跟扮家家酒沒兩樣。

2.忍著-每天看到他跟其他男生一起玩,沒有不爽的權利,再過不久可能因此得內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況且以前都沒有交往的經驗,白白拋棄了體驗的機會,不像我的冒險型作風。

從上面來看,選一會有兩個人倒楣,選二只有我倒楣,那還要比嗎?掯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