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

最近..
平凡就是福吧= v = b

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High了一整天,好墮落呀XDDD

子豪今天打算住我家= =”,而小黑也過來玩,結果看書計畫就這樣泡湯…。

開Wii!小黑之前和星翰來過,加上自己家裡也有Wii,所以能很熟練地操作主機,

大家一起玩了「WiiPlay」和「壞瑪利」這兩片@_@|||,好吧,還是得承認,

小黑有威到,大概我跟子豪的分數加起來乘以三就是她的成績了…,

玩很久,到了快九點才一起去夜市吃東西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中壢夜市逛,到一個攤位,

子豪點蝦仁蛋炒飯,我點火腿蛋炒飯,小黑說要回家吃,只買了個糖葫蘆。

最後送小黑到萬利花市後,我跟子豪就回住處了,快十點咧。= =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大家的光顧,要留言的請在下面留言!!!

發表意見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 」,這樣我才知道你哪位,

可以只填名稱不填網址。